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浓厚崇军氛围,传递党的温暖”“老兵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叙幸福生活”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18:08 信息来源: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北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把党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中,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持续引领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6月28日,北川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永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员干部,邀请30余名退役老兵党员代表开展了“浓厚崇军氛围,传递党的温暖”“老兵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叙幸福生活”庆七一系列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领导干部向老兵党员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李德涛同志作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专题党课。

(图为老兵们分别讲述自己的参兵经历和幸福生活)

活动中,老兵们分别介绍自己并讲述了自己的参兵经历,一起重温红色革命历程。一段段叙述,一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瞬间高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兵代表进行才艺展示、全体齐唱了《东方红》《我是一个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感悟新时代幸福生活,会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图为老兵们齐唱红歌)

活动现场,歌声嘹亮,退役老兵别样激动,个个神采飞扬,充满了自豪感,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崇军氛围,进一步加强了老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退役老兵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拟稿:蔡永艳    审核:文娅辉     签发:黄新宇   报送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