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擂鼓儿童友好家园开展“舞动小画笔”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5 15:55 信息来源:北川县妇联 作者:北川县妇联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等12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儿童友好家园在8月14日至8月17日开展为期4天的“舞动小画笔”绘画活动。

 

(孩子们专心绘画)

活动通过现场绘画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绘画、填色、颜色搭配等基本技巧、步骤以及几种绘画表现技法。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心、灵巧的小手、充满想象的笔触构思巧妙的画作。

 

(孩子们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锻炼了创作能力,展示了自我风采,还增强了孩子们相互学习与交流的能力。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以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工作核心和出发点,利用寒暑假等节点,举办创意性活动,管好用好“儿童友好家园”,切实发挥其服务儿童的阵地作用,使其真正成为儿童健康成长的快乐家园。

(拟稿:胡依涵,审核:周红,签发:李沙。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