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16 15:39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县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行程码、佩戴口罩”要求,在办公楼大门口由专人负责,引导来访人员测温、扫码、出示行程码、登记,提示佩戴好口罩。

二是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组织全体干部按照全县统一要求,完成新冠疫苗3针接种工作。凡参加省市县重要会议,参会人员须提前12小时进行核酸检测,并主动出示行程码。国家法定节假日返回工作岗位后,全体干部要立即做一次核酸检测。

三是强化日常宣传教育。将疫情防控要求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结合每周进行的工作会,专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并督促家人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四是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网络培训。组织全体干部通过“四川干部教育培训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掌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通用知识、防控应用操作等必备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干部疫情防控能力。

                                (拟稿:袁丽  审核:袁武权  签发:袁武权 报送单位: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