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召开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紧急调度会全力保障民生用电

发表时间:2022-08-16 20:06 信息来源: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全力保障民生用电,打赢迎峰度夏高温电力保供“攻坚战”,8月16日,唐明朋副县长再次组织召开了北川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紧急调度会。县工信科技局、经开区、县住建局、县商务经合局、县文广旅局、县网信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通报了省、市、县迎峰度夏情况,县工信科技局传达学习了省、市迎峰度夏保供电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县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明朋副县长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千方百计保障民生用电,让电于民,保安全、保民生。二是工作上再落实。各单位务必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坚决将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刚性要求执行到位;对暂时没有刚性要求的,要主动作为、优化管控,将节约用电相关要求宣传到位、提醒到位。三是宣传上再加强。各单位要积极倡导节约用电、错峰用电,耐心做好让电用户及群众沟通和解释工作;切实做好社会舆论引导,及时回应让电用户和群众关切,确保得到理解和支持

    拟稿:田源  审核:何昌龙  签发:胡健  报送单位:工信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