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司法局送法进社区 服务“最可爱的人”

发表时间:2022-08-19 16:14 信息来源:北川县司法局 作者:北川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认真落实“法治北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安排,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普及,强化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让普法宣传走到群众身边,更走进退役军人心中,积极营造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818日,北川县司法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永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服务队在尔玛社区双拥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普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各种提问,深入讲解了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奖励、服务管理等保障政策。活动共发放“普法大礼包”、《退役军人保障法》“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及政策解读宣传折页2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1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8180940519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理解,用法律的温度,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了浓厚的尊崇拥护军人军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

(拟稿:张竹君  审稿:何彬  签发:何涛  报送单位: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