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政协恒发力 学习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2-09-29 16:13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协办 作者:北川县政协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9月26日,北川羌族自治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继续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外副主席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开展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领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高效推进“有事来协商”“委员双助”和书香政协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成效。

会议强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最高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县委“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富县、开放活县、城乡融合”发展思路,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拟稿人:王金华   审核人:杨东海   签发人:潘向东    报送单位:北川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