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羌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尊老敬老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17:21 信息来源:北川县总工会 作者:北川县总工会 阅读人次:
字体:[    ]

在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带队走访慰问机关退休人员,为老干部们传递政治关怀、组织关心、人文关爱。

(图为:现场慰问老干部)

每到一处,陈昌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提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代表工会党组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老干部为北川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组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真诚希望老干部多为北川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总工会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北川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拟稿:伍华,审核:周冀川,签发:陈昌军;报送单位: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