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七一职中亮相四川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2-11-25 14:36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17日至23日,2022年四川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作为本届博览会民族地区唯一的参展单位,带去了羌舞、羌笛、羌绣等羌族文化,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受邀出席全省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现场推进会。

本次博览会,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展板组、展品组、展演组、后勤保障组。北川羌族自治县云珍羌绣专业合作社产教融合合作企业,以“传承民族文化,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参展。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澜涛等领导莅临学校展位,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陪同并作了产教融合成果汇报。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右二)参观羌绣

在学校展位,李建勤听取了李颖对学校产教融合成果介绍,观看了成果展示,对学校产教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展会期间,出席全省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现场推进会的领导嘉宾,四川水利职院、泸州职院等众多高职院校师生,泸州市政府、妇联等部门领导莅临学校展位参观学校的羌绣和羌笛展演,了解羌文化。

泸州市常务副市长何洪波一行到学校展位参观

通过参展本次博览会,宣传了绵阳职业教育、北川职业教育和北川羌文化,推广了民族地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新模式,助推了北川七一职中在传承民族文化,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三名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有益探索。

(拟稿:袁丹  叶建聪    审核;余志勇   签发:何丽    报送: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