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护航健康成长”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22-11-25 16:42 信息来源:北川县妇联 作者:北川县妇联 阅读人次:
字体:[    ]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有效遏制校园暴力,积极预防校园欺凌,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11月23日-24日北川县妇联、团县委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护航健康成长”公益讲座。

 

(“预防校园欺凌,护航健康成长”公益讲座)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讲师,绵阳市家庭教育促进会高级讲师石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同学们什么是校园欺凌,通过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出12条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向同学们一一阐述,着重讲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应对校园欺凌,最后为同学们科普了全国妇联妇女儿童维权热线:12338,共青团中央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热线:12355。

 

(“预防校园欺凌,护航健康成长”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活动,让学生认识到校园欺凌所带来的可怕后果,引导学生要树立杜绝校园欺凌的意识,提高辨别是非、自我保护的能力,做一名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青少年。

(拟稿:胡依涵,审核:周红,签发:李沙。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