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

发表时间:2022-11-28 14:33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激发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养成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人民体质,检阅健康水平,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11月26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在永昌中学体育场举办了2022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绵阳·北川站)比赛。


掷实心球测试

测试分青年组(18–24岁)、壮年一组(25–45岁)、壮年二组(46–59岁)、老年组(60–69岁),进行跳绳、座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绕杆跑、仰卧举腿、掷实心球、3000米快走等项目的测试。

来自县老体协、北川中学、永昌中学、职业中学、永昌小学等9个单位的参赛选手200余人参与了此次达标测试。特别是老年组参赛选手一丝不苟,每项测试都积极参与、认真完成。


绕杆跑测试

参加测试活动的各组选手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今美好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优异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祖国繁荣富强工作。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还将持续进行,随后还要到乡镇、社区、学校开展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达标测试。

(拟稿:田强    审核:余志勇    签发:张俊    报送单位: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