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员志愿“双报到” 共克时艰战疫情——县住建局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11-29 16:30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党员志愿“双报到” 共克时艰战疫情

——县住建局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为做好我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疫情不扩散、不蔓延的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住建局党员干部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奔赴“双报到”社区,会同社区、物业等做好疫情防控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

  11月以来北川县住建局4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永昌镇竹林社区爱心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督促群众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引导群众扫码亮码,协助医护人员帮助老年人快速录入信息,组织人群有序开展核酸采集,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安抚群众情绪,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川县住建局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住建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意志和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在这个特殊时期,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枚枚闪亮的党员徽章彰显着先锋形象,一座座坚强的战斗堡垒凝聚起攻坚力量,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鼓舞着磅礴斗志。让我们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坚强的“志愿力量”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