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民宗局走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30 16:05 信息来源:北川县民宗局 作者:北川县民宗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0日,北川羌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走进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宣讲活动。

 


通过拍摄羌博馆宣传片,进一步凝聚各族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共识,夯实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县民宗局也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有效发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平台载体作用,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拟稿人:陈栏方  审核:赵海燕  签发:席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