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30 16:33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辉同志主持。

(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专题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微电影《粮心》等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我县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学习先进典型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省劳动模范”蒲丽蓉同志先进事迹


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长效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推动建立自查自纠监督检查的长效机制。

(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微电影《粮心》等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对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零容忍”态度,一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逐级压实责任链条,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二是要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全面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持续全面开展粮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持续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切实守好粮食安全底线。三是要加强监管和有效监督,严肃工作纪律,推动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拟稿:祝小萍   审核:蒋昌菊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