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举办2023年全县高、中考期间医卫保障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5-30 15:57 信息来源: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3年5月30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北川县高、中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培训会,县执法大队、疾控中心、120指挥中心、县直医疗机构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解读了《北川县卫健局2023年高、中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各工作组任务分工。县疾控中心解读了《北川县2023年高考、中考疾病预防控制保障工作方案》,并对如何做好考前、考中、考后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对考点学校卫生及周边公共场所相关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培训。

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心理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万友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明确职责、熟悉流程;二是强化培训、熟悉政策;三是提前对接、做好准备;四是严守纪律、落实责任。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为高中考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确保高、中考顺利有序进行。


培训会现场


拟稿:赵丹玉 审核:朱俊姗 签发:肖万友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