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车韵飞调研农村科技馆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3-05-31 15:23 信息来源:北川县科协 作者:北川县科协 阅读人次:
字体:[    ]


 

深入了解基层科普工作,53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车韵飞前往擂鼓八一中学校调研农村中学科技馆发展情况,县科协主席肖红霞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八一中学校长蒋其蓉介绍了科技馆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汇报了学校在新形势下培养、激发学生科技意识、创造能力等方面的做法和今后打算。车韵飞对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运行工作给予肯定,赞扬学校通过科技辅导老师“送出去”的培养模式科技馆互动体验的学习方式,提高了学校科普教育活动的质量,激发了农村偏远地区青少年对科学探索的兴趣。

(车韵飞常委参观农村科技馆展品)

车韵飞指出,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对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高度重视,有效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好科技馆的科普功能,让科普走进校园,让科技融入教学,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让学校科技馆在关爱未成年人和全域科普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拟稿:唐梨清   审核:杨霞   签发:肖红霞   报送单位: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