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委深入石椅村调研农房风貌和村史馆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31 16:23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531日,市住建委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焕仍同志带队到曲山镇石椅村调研乡村农房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改善和石椅村村史馆等相关工作县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县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石椅村乡村农房风貌

    吴焕仍一行到石椅村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当前农房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对县住建局推动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以乡村风貌提升为契机,统筹抓好乡村绿化、美化和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统筹考虑,加强宣传与沟通,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凝聚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

县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石椅村村史馆


    吴焕仍调研石椅村村史馆时强调,保护古建筑刻不容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历史情怀,来走好保护和传承之路。要深入挖掘“陈氏祠堂”的历史文化内涵,收集整理好相关历史资料,吸引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一代体会中华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的基因传递下去,为石椅村注入新的生机。

  

(石椅村改造后现状)

    

    (拟稿人:周万寿  审核:袁功  签发:夏杰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