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住建:垃圾分类进校园,引领绿色“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3-06-01 16:22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30日,县住建局到绵阳泛美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现场,县住建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围绕如何垃圾分类向广大师生科普垃圾的现状、日常垃圾的类别、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垃圾减量措施等知识。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倡议书等,细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帆布袋100余个。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加强分类设施建设,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的氛围。

(学生阅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拟稿人:戴  审核:刘世林  签发:夏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