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羌投资集团召开贯彻落实“清廉羌城”建设暨“清风润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6-01 17:38 信息来源:禹羌投资公司 作者:禹羌投资公司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更好贯彻落实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5月31日,禹羌投资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了集团贯彻落实“清廉羌城”建设暨“清风润禹”工作推进会。禹羌投资集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关于推进清廉羌城建设的意见》(北委发〔2023〕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的9起国资国企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集团召开贯彻落实“清廉羌城”建设暨“清风润禹”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牢固的大局观,做政治明白人,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廉洁自觉。三是遵章守纪,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可依,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四是强化作风提高效能,自觉抵制慵懒散漫、脱岗溜岗等歪风邪气,各部门子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摆存在问题,确保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五是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激情,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制,切实提升专业素养,持续推动集团事业向好发展。

(拟稿:王皓;审核:刘杰;签发:熊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