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深入开展走访调研 优化服务助力发展

——牟华佳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表时间:2023-06-02 13:59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6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牟华佳率队到永安镇、通泉镇,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县发改局、县工信科技局、县商务经合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走访调研企业现场)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北川平康运输有限公司、北川羌族自治县尚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我县惠企政策,引导企业使用“绵企通”政企服务平台。


(组织召开座谈会)

牟华佳要求,一是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做优营商环境。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做优营商环境,做实为企服务,广泛开展走访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加强惠企政策宣传,激发企业活力。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和申报便利度。帮助企业做好惠企政策申报兑现,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发挥政策及时雨”作用,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三是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壮大实力。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深挖潜力,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拟稿:孙士凯   审核:张禄海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