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委2023年二季度建筑管理工作会议在北川召开

发表时间:2023-06-02 17:22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6月1日,市住建委在北川组织召开2023年二季度建筑管理工作会议,市住建委建筑管理科及各县(市、区)、园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燚和北川羌族自治县副县长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住建委在北川组织召开2023年二季度建筑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建筑业产值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2023年一季度实现了“开门红”,位居全省第2,各地都为完成年度建筑业产值目标任务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我们要牢固树立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关键抓手,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要按照“已夺取开门红、就迈上新台阶”要求,围绕2023年二季度及全年建筑业总产值目标任务,狠抓项目推进和产值入统。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做大建筑业产值和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目标导向、多措并举。坚持在服务企业、做大做强产业、提升企业资质、推动建筑业产值落地等方面下功夫,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早谋划、早部署,严格对照今年考核细则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对所辖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方位自查,指导和督促其按要求完善台账资料,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取得扎实成效,全面促进绵阳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拟稿人:周万寿审核:袁功签发:夏杰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