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川羌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18 12:30 信息来源:北川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北川县行政审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日,为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县委宣传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班顾文韬同志对标对表,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点位的静态指标和动态指标逐一进行分析讲解,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弱项,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纪律作风涣散典型问题,强调要严格遵守机关和窗口各项管理制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建设。严格依规办事,坚守底线,时刻保持工作的主动性,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去工作,全心全意办好事办实事。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进同志强调,一是好的环境共同打造。要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锚定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梳理突出问题,落实责任担当,及时抓好整改整治。二是好的服务共同创造。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和形象直接代表部门和单位的作风和形象,要以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赢得大众的认可和赞许,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优化环境、服务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好的氛围共同营造。政务服务大厅所有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为了群众、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理念,围绕打造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大厅,努力实现文明创建与政务服务的融合,继续围绕重点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化服务。

(北川羌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进行中)

(拟稿:薛利才 审核: 董正玲  签发:徐进  供稿单位: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