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科技城自规局赴北川自然资源局开展农房不动产登记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20 16:54 信息来源:北川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北川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3月19日,绵阳科技城自规局自然资源管理科科长赵勇、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城西分中心主任黄华成一行来到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就农房登记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科技城自规局赴北川自然资源局农房确权颁证工作座谈会)

会上,北川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杨柳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我县农房颁证登记工作的情况,同时将北川在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中遇到的个案问题和特殊情况处理方式与赵勇科长、黄华成主任进行了交流汇报,通过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办证承办单位,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要理解吃透相关法律法规,提前介入指导各乡镇做好前期办证资料的审批、补办工作。

赵勇科长、黄华成主任对我县的农房颁证登记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表示双方要持续加强学习交流,不断畅通便民服务渠道,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

“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颁证工作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惠民利民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北川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将其纳入日常登记业务,建立动态更新机制,推进登记成果应用,切实保护农民的财产权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为绵州“农房增信贷”贡献力量!

 

(拟稿:陈慧  审核:邹建  签发:阮光兵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