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建筑业产值税收提升工作专班到北川开展建筑业产值税收指导服务

发表时间:2024-03-26 16:54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一季度经济运行及建筑业稳增长工作部署,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实现全市一季度建筑业总产值增速目标,为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实现“开门红”作出贡献。3月26日,市建筑业产值税收提升工作专班第四组,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关新带队到我县指导建筑业产值税收工作,北川羌族自治县建筑业产值税收提升工作专班11个成员单位及3家平台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工作会议照片)

    会议上,市住建委建筑管理科副科长李岗传达省、市一季度经济运行会议的讲话精神,北川建筑业产值税收提升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北川建筑业产值税收提升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住建委、市国资委、市水利局对建筑业产值和税收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

    关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建筑业产值税收提升工作,要发挥专班作用,统筹协调全县建筑业发展各项工作,强化各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加强督导入库企业及时准确上报数据,做到应统尽报、应报尽报;三是重点培育建筑企业,帮助有潜力的企业升级资质、增项,拓展承揽范围和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拟稿:周万寿  审核:袁功  签发:夏杰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