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对平绵高速桂溪段进行现场调研

发表时间:2024-03-27 16:09 信息来源: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G8513平绵高速的开通,不仅为北川人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也对我县的急救工作带来了新的要求和挑战。为了适应这一变革,确保平绵高速桂溪段的救援工作有序进行,我局组织县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于3月25日在桂溪镇卫生院和平绵高速桂溪路段进行一次深入的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由县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李兴元带队,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对桂溪镇卫生院的救护车辆、抢救室、药品及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并对急诊科相关人员进行了关于高速公路救援注意事项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等方面的培训。其次,组织调度员对平绵高速桂溪段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相邻的桂溪到大康段、桂溪到平通段进行了双向查看,从距离、方向、用时、隧道分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分析,以优化高速公路救援指挥调度方案,确保救援通道的畅通。

通过这次调研,我们从急救资源、急救力量、线路路况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平绵高速桂溪段的实际情况,为我县的高速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行动中坚守着“健康中国,急救护航”的使命。

(桂溪镇卫生院调研现场)

拟稿:姜红梅  审核:苏瑾  签发:徐晓玲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