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12 18:25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县委宣传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9月12日,县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对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讨论《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县委书记赖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峰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周凯,县政协主席刘平安县委副书记任彤玫、韩忠明出席

 

赖俊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重要要求。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先后召开了主题教育有关会议,为我们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行动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定信心、担当尽责,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汇聚起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的强大力量,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新的北川力量!赖俊还对进一步做好我县工作作出部署。

高峰指出,北川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牢牢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凝心聚力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北川贡献。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推动工作,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全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北川羌族自治县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通过关于批准辞去四届县委委员职务有关事项。

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及经开区领导同志,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主任,部分县级老同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县级部门、金融单位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在北川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县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或出资人(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县委办 朱颗可 金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