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北川万人合唱赞歌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表时间:2019-10-01 16:40 信息来源:北川县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1 阅读人次:
字体:[    ]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日电 (杨勇 吕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放歌羌山“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展演活动,万余名观众齐聚新生广场,庆祝国庆。

航拍活动现场

文艺展演在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帷幕,熟悉的音乐响起,仿佛回到了70年前的峥嵘岁月。随后,《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阵,表达了对祖国的感谢和深深的祝愿。在合唱《爱我中华》中,来自北川县33个民族的代表齐聚一起,唱出了民族团结进步、祖国繁荣富强的赞歌。

活动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最后,当《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现场万余名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同声高唱。整齐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新生广场,让人心潮澎湃。

 此外,现场由机关企事业职工代表方阵、学生方阵、“最美科技工作者”方阵和群众方阵组成“70”字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