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赖俊赴衢州市柯城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1 19:37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川浙两省、绵衢两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11月1日,赖俊书记带队赴衢州柯城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就深化柯城、北川两地合作深入交流

    赖俊一行来到东港柯城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解衢州贝喜欧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柯城数字智造服务港发展情况。衢州贝喜欧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国际智能家居先进制造基地”为目标的高科技企业,可年产100万套智能卫浴产品。赖俊一行走访了企业产品展厅和总装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产品种类、研发、产值和工人待遇等进行交流。柯城数字智造服务港是柯城区在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和衢州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的背景下,打造的中国产业互联网(浙江)研究院衢州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在双港管委会,赖俊详细听取有关柯城智能制造服务港及园区内各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介绍,对智能制造服务港精准高效解决企业在智能制造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加速推进衢州产业智慧化进程表示肯定。

赖俊表示,柯城拥有良好的区位、政策等优势,非常适合数字化企业落地生根。柯城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道路上的管理经验和有效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府、企业继续加强互动交流,深化经济社会各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争做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标杆典范,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工作持续走在川浙两省、绵衢两市前列!

县委常委、副县长贵丽青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蹇斌县委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办 刘志 金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