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赖俊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整治项目推进不力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19-11-06 21:18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6日,县委书记赖俊前往S216线北川段和绵阳市万达建设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整治项目推进不力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S216线北川段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起于北川马槽乡与墩青路交界处,止于小坝镇与桃龙乡交界的大包地处,全长32.16公里。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赖俊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依法依规化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来到绵阳市万达建设有限公司,赖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剖析发展难题。在了解到企业目前存在融资难和运营成本增加等困难后,赖俊表示,虽然近年来建筑业面临许多困难,存在很多不利因素和市场乱象,但随着政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建筑业新的春天已经到来。广大建筑业从业者要坚定信心,紧跟时代发展大趋势,确定新目标,调整新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北川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赖俊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项目监管,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厘清责任、强化管理,严格按照设计规划,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争创一流水准。要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施工单位、项目业主、行业主管部门和实施地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共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及时排除化解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项目、企业制度紧盯目标任务,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克服各种困难,以更有力举措破解难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顺利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督查问责,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专项整治,严格执行《整治项目建设突出问题十八条硬措施》,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重视不够、行动迟缓、推动不力的,严肃问责。

副县长李智明、邓勇,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委办 刘志 金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