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赖俊走访调研联系重点企业时强调 盯紧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表时间:2019-11-07 00:35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赖俊前往天讯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督促检查重大技改项目推进工作。

北川天讯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体新型屏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子、智能穿戴、服装、医疗器械、国防军工等领域,对提升我国电磁兼容和电磁屏蔽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截止今年9月,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2902万元,同比增长23.3%。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特别是了解到企业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年产300万平方米高性能两层法挠性覆铜板项目后,赖俊指出,多年以来,天讯新材料公司始终保持强烈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进取意识,持之以恒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取得了巨大成就,为北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勉励天讯新材料公司要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追求高质量发展,为北川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赖俊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不容乐观,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艰巨、压力很大。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聚焦县域经济考核5大类、30项指标再梳理再细化,认真自查对比,针对问题差距梳理清单,优势指标继续保持、排名中游的指标勇争前列、排名靠后的指标力求突破、分值权重较大的指标做强支撑。要精准施策缩短补差聚焦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全县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力度,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从数据上找到短板、缺口和欠账,从工作上找差距、原因和出路。要抢抓时机全力冲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储备项目落地,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对上争取,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县长李智明,县委办、县工信和科技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县委办 刘志 金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