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北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北川四答”检视会议暨县级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冲刺目标”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15 12:37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赴绵阳、北川调研督导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刘超同志调研我县主题教育指示精神,11月14日,北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北川四答”检视会议暨县级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冲刺目标”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赖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干、带动干,确保我县在2019年度全市目标综合考评中进入第一方阵。

赖俊带头围绕联系重点企业项目情况,对照“我担当了什么风险、我解决了什么难题、我干成了什么事情、我促进了什么发展”四个问题一一作答。

赖俊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整治项目推进不力、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专项整治和“抓落实作表率”行动要求,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持续攻坚。要紧盯目标加快干。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再次全面详细梳理,巩固扩大优势指标,努力提档中间指标,奋力冲刺落后指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人,把工期倒排到天,多战线作战、各战线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初下达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干。聚焦项目招引、储备、建设等重点环节,厘清思路、补齐短板,通过强化招商引进一批,科学论证储备一批,尽早开工完工一批,认真做好联系重点企业工作,定期听取企业汇报,常态化摸排问题,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扑下身子务实干。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惩奖制度,以推动北川发展为己任,带头革故鼎新,带头转变作风,仔仔细细“问诊开方”,切实找准突破点,加快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

全体县级领导依次对照“北川四答”作检视发言。

(县委办 刘志 金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