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赖俊在调研九绵高速北川段建设情况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19-11-18 19:50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赖俊深入九绵高速北川段L29和L30合同段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尽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九绵高速L29标段项目施工现场,拌合机机声隆隆、运输车川流往来,一片繁忙施工景象。“目前施工进度如何?存在哪些困难?要素保障是否到位?”来到两处施工现场,赖俊仔细了解了九绵高速公路北川段概况、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征地拆迁协调与要素保障工作情况,赖俊充分肯定九绵高速公路北川段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施工方提出的问题现场落实人员和解决时间。

赖俊指出,九绵高速公路是北川县首条在建高速公路,国家和省、市、县高度关注,北川人民迫切需要,是北川县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九绵高速建设对于北川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科学规范施工,切实把安全生产要求贯穿于工程建设各环节、全过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及时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甫,县委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桂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委办 刘志 金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