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大禹文化之乡北川》被评为“绵阳市2019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优秀项目”

发表时间:2019-11-27 13:29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协办 作者:北川县政协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2019年11月26日,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出《关于2019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结项的通知》,就2019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结项情况进行了公布。由北川县政协主席刘平安负责的大禹文化之乡北川》书稿被评为“绵阳市2019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结项优秀等级。

市社科联《通知》指出,今年以来,各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课题组积极聚合资源和力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学风建设,注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推出了一批较高质量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审,2019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共有128项课题顺利结项。其中,《绵阳市社科评奖工作成效、问题及对策研究》等40个项目确定为“优秀”等级,另有88个项目确定为“合格”等级。

北川申报社科研究项目共5个,其中书稿2调研报告2论文1由县政协申报、刘平安主席负责的大禹文化之乡北川》书稿被评为“绵阳市2019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结项优秀等级,成为北川唯一获得优秀等级项目,其余项目均评为合格等级。                 

(北川政协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