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瞿永安调研山东大道、曲桂路沿线道路综合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06 10:19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沿山东大道、曲桂路沿线调研道路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集中开展县内主要交通干道综合治理,确保沿线群众安全干净地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山东大道(永安段),瞿永安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道路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相关部门下一步工作计划;在曲桂路(邓家段),瞿永安走访沿线群众,征求他们关于沿线道路扬尘治理的意见办法,并就政府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当地群众宣讲。

 

在曲桂路(陈家坝段),瞿永安现场就进一步做好县内主要交通干道沿线道路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曲桂路沿线道路综合治理为样板,深入实施县内主要交通干道沿线道路综合治理工作,要以道路安全隐患、扬尘集中综合整治,确保沿线群众安全干净度过春节为工作目标。他要求,由李智明副县长牵头,县交通运输局具体负责,做好县内主要交通干道沿线的道路保通、保畅、保洁工作。由黄海军副县长牵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综合执法局负责,加强执法巡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整治运输车辆“双超”和抛洒滴漏。县农业农村局、绵阳市北川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按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各乡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对辖区砂石堆放、转运点监管力度。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快曲桂路等待修复道路项目进度,科学谋划辅道选择、施工顺序等工作,既便于群众通行,又有利于施工作业。

副县长李智明,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综合执法局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报送单位:县政府办 拟稿:张源 审核:朱颗可 签发:朱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