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勇组织相关部门研究2020年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06 14:04 信息来源:北川县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 阅读人次:
字体:[    ]

2019年1月3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勇同志在住建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会议。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了2020年各部门重点工作安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勇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县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二是要夯实项目基础。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集中力量保障项目建设的要素需求,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三是要积极谋划工作。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及相关成员再研究,明确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责任,推进措施,有序高效推动各项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作出积极贡献。四是要加大监管力度项目建设实行全程监督、强化督促检查。明确落实各部门责任,相关负责人必须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