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瞿永安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发表时间:2020-01-22 09:4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带队前往省道302线任禹路隧道群、中联水泥矿山、擂鼓镇农贸市场、永昌加气站等地检查节前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牢牢记在心上,时时抓在手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是否落实到了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监管责任人?”在任禹路隧道群,瞿永安详细查看隧道病害治理情况,了解安全设施运转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省道302线是我县车辆过境主干道,也是关内群众进出的交通要道,要建立健全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应急预案,密切做好监控,拿出有效措施,确保过往车辆和人员安全。

随后,瞿永安前往中联水泥矿山、永昌镇加气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现场,瞿永安认真检查消防灭火配备、防火防爆措施、值班制度落实以及各项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详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设备维护、防范措施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擂鼓镇农贸市场,瞿永安详细了解各类过节物资价格、供应渠道和质量检验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督促指导,加大产销衔接、丰富物资种类、加强市场供应,满足群众春节期间消费需求。同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让群众购得安心、吃得放心。

副县长李智明,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报送单位:县政府办 拟稿:李蒙 审核:朱颗可 签发:朱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