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勇组织召开各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02-05 09:4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勇同志组织召开各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2020年2月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勇同志到商务经合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商务经合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邓勇同志向各部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要把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抓好落实,各部门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抓实每一项部署,把好每一道关口。要切实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加强服务型企业的防控指导和监管。要切实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依法打击各种捕猎、销售野生动物等行为。要切实加强各单位职工防控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宣传疫情知识、带头教育引导亲属、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各部门严格企业复工复产标准,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系统特点,全面加强企业人员的安全防护。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盯基层基础,紧盯重点项目,要统筹兼顾,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工作,确保开门红和全年目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