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韩忠明到永昌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作战体系建设及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9 09:19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8日,县委副书记韩忠明到永昌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作战体系建设及防控工作,并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韩忠明指出,当前疫情已经进入第二个“14天”,治愈人数大幅提升,这是重大利好消息,为我们坚定了信心,但大家更不能麻痹大意。永昌镇要在县委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全县“一盘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联防联控、挂图作战,要树得起标杆榜样、担得起群众信托、经得起历史起检验,并提出“三五工作法”。一是作战工作五个“再一次”。再一次地毯式排查,再一次完善各类预案,再一次优化工作方式,再一次弥补前期短板,再一次压实防控责任。二是人员管控五个“必须”。必须凭证进出,必须戴好口罩,必须测量体温,必须登记访客,必须消杀车辆。三是日常工作五个“必”。工作日志必记录,信息线索必汇总,重要情况汇上报,群众困难必解决,社会关切必回应。永昌镇党委、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永昌镇疫情防控作战指挥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