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学民到北川七一职中督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8 09:14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47日下午,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张学民带领市委副秘书长田丛荣一行到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督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县委书记赖俊全程陪同。

张学民一行从入校门卫关卡到学校疫情留观点、食堂等地开展了实地检查,听取了李颖校长关于高三返校复课开展、学校封闭管理、应急值班值守、师生疫情防控、高一高二开学准备、网上教学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出入管理、应急预案制定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检查了学校食品卫生和防控工作宣传展板张部长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坚守岗位以及防疫宣传、信息排查、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高度认可。

在学校食堂,张学民饶有兴致地查看学生健康食谱,查看学生就餐座位和宣传提示了解食堂餐安排,强调要继续做好排队间隔距离一人一餐盘固定座位 避免扎堆聚集,保持食堂清洁卫生,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张学民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影响重大,不可有丝毫马虎、不容有半点闪失。坚持做好高三年级的三检工作以及即将返校学生的疫情信息摸排工作。教职工及家属坚持做到外出戴口罩不聚集,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

张学民指出,按照市委要科学有序地推进开学复课,真正做到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以精心、细心换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工作总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节点,密切协调配合,落实防控责任,准备好中职高一高二的返校复学工作。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东,县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督导。

拟稿: 叶建聪  审核:余志勇  签发: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