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谢普到香泉小学督导检查校园防疫和开学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8 09:16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4月7日,2020年春第二批次学生返校的开学第一天。副县长谢普在县教育和体育局教育股张宁股长陪同下,到香泉小学检查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谢县长一行查看了学校食堂,幼儿园活动区、教学区、学生寝室。了解了学校开学后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条件,物资准备,环境消毒等情况。校长就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展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师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谢县长对校园环境、物资准备、防控资料等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让我们要继续抓好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在校期间的健康。

随后,谢县长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1、学校对防疫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严格规范管理。2、坚持每日校园消毒,师生在教学中保持一定的距离,学生不做剧烈运动。3、加强教师责任心,特别是班主任的管理,利用微信等方式加强与家长的交流。4、在重视新冠肺炎防控的同时,要注意流行感冒、手足口病等春季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学校要全面考虑,备好常用感冒药。

拟稿:香泉小学  审核:余志勇  签发: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