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谢普到通口小学检查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0-04-08 09:17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4月7日,2020年春学生返校的开学第一天。副县长谢普在县教育和体育局教育股张宁股长陪同下,到通口小学检查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谢县长一行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学区、学生寝室、物资储备室、厕所等场所。了解了学校开学后的物资准备,学生就餐、环境卫生、环境消毒等情况。教导主任卞永兵就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展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谢县长对校园环境、物资准备、食堂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让我们要继续抓好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在校期间的健康。

最后,谢县长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1、学校对防疫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严格规范管理。2、学生不做剧烈运动,以免感冒。3、对学生进行防疫的培训,如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等。4、在重视新冠肺炎防控的同时,要注意春季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等春季传染性疾病的防控。

拟稿:通口小学  审核:余志勇  签发: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