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瞿永安: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加快项目建设不松劲 确保各类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发表时间:2020-05-21 10:23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前往擂鼓镇、陈家坝镇、桂溪镇等地调研督导各乡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加快项目建设不松劲,进一步加强事关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的各类项目建设,确保各类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到擂鼓镇田坪村,瞿永安实地查看了道路安防建设工作,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督导调度,狠抓工程质量,消除公路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进度,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畅顺的道路交通条件。

来到擂鼓镇田坝村,瞿永安实地查看了茶园生产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茶叶生产、销售、品质提升及品牌营销等情况。他指出,茶叶是我县优势产业,更是农业的支撑产业,茶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提高生产加工机械化程度,确保茶叶产量和质量。要树立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的理念,严格质量标准,加强品牌创建,积极打造绿色、安全、高质量的茶业品质,提升我县茶叶知名度。要发挥带动作用,建立企业与茶农的利益联结机制,抓好茶叶生产、销售两大关,实现产业增效、茶农增收。

在桂溪镇九绵高速北川段项目经理部,瞿永安详细听取了高速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九绵高速公路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桂溪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高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顺利施工创造良好的条件。项目施工方要加大施工投入,严把建设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施工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同时,在项目建设中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防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报送单位:县政府办;拟稿人:侯明宏;审核:张源;签发:朱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