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谢普深入乡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9 10:07 信息来源: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2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普在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景联强的陪同下,深入小坝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工作调研。

谢普副县长一行首先检查了卫生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随后实地察看了卫生院现有业务用房使用和在建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卫生院运行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乡镇卫生院发展方向、乡村医生管理、财政保障和提高业务收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小坝镇中心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谢普副县长对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对全院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卫生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院班子成员要做好带头作用;二是加强经费管理,要做到专款专用;三是要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四是下半年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管控,做好学校、敬老院及大型集体性聚集活动的督导宣传工作;五是要在镇党委政府及县卫健局的领导下开展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汇报,加强沟通。




(拟稿:周美玲,审核:姜西,签发:傅广文,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