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瞿永安: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生产经营 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发表时间:2020-07-09 10:13 信息来源:北川县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 阅读人次:
字体:[    ]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调研我县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决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瞿永安先后来到中联水泥、建诚木业有限公司、绵阳沃姆斯科技有限公司、绵阳晟氏生物等企业。走入企业生产车间,瞿永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工艺、科技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壮大、技术创新、人才引进、金融融资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和困难。

瞿永安强调,抓好企业发展是保障经济社会健康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着力消除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分析研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企业生产平稳发展。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正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守住良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光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代学好,擂鼓镇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

(报送单位:县政府办;拟稿:吴鑫;审核:张源;签发:朱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