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赖俊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 15:27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发挥项目引领作用,大力发展文旅产业,9月24日,县委书记赖俊率队赴成都上海悉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并就北川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项目建设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上海悉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亲子户外运动与营地产品投资、运营的专业化公司。松鼠部落项目以产品模块化可复制为特色,将特色乡村、城市近郊生态景区作为合作载体,打造中产家庭亲子周末游的首选目的地,目前已成功运营成都、武汉、郑州三个项目,正逐步推广到全国各地市场。

赖俊一行来到成都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详细听取企业关于经验理念、发展规划、项目运营等情况介绍,并就北川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项目在项目选址、建设规划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深入交流。赖俊在考察中说,近年来,北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度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北川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是目前离中心城市最近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上海悉乐连续 13 年专注于亲子运动与主题游乐项目的打造、建设、营运及品牌连锁实施,在户外领域、规划设计领域与项目实操落地领域具有的强大优势,拟在北川投资建设的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项目与北川打造文旅发展引领区、实施绿色崛起战略高度契合,必将有力推动北川加快“大美羌成、生态强县、小康北川”建设步伐。希望企业坚定投资北川的信心和决心,尽快赴北川考察规划,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运营。北川一定积极做好政策配套、环境优化和要素保障等工作,加快务实推进,促成项目尽快建设、尽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海悉乐董事长宋勇表示,公司十分看好北川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已经到北川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有关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对接,大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为北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邓勇参加考察。

(报送单位:县委办 拟稿:金懿 审核:刘志 签发:刘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