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瞿永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并安排部署我县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0 17:35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月10日,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通报近期森林草原火灾情况,分析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安排部署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瞿永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全市会议结束后,瞿永安随即组织召开我县工作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风险防范意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坚决扛起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为全省打赢翻身仗提供有力支撑。全县上下认识务必要再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措施务必要再细,扎实做好应急处置、人员物资、专项整治、排查监管、宣传教育、设施设备、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精神够不够的一次“大考”,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有效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有力抓好防火工作。保障务必要再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运转高效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格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永昭,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邓勇,县人武部副部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肖骞及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