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昊天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发表时间:2021-02-10 20:33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10日,县委书记李昊天前往永昌镇等地看望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看望慰问中,李昊天分别前往杨应庆、丁荣孝、罗华明等离退休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询健康、聊发展,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向他介绍北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十四五”规划及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昊天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北川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县委有信心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川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李昊天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各位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李昊天书记到北川工作,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县委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北川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李昊天同志为班长的县委一定会团结代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拼搏奋斗,北川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县委副书记任彤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丽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