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瞿永安调研企业节后生产运行情况

发表时间:2021-02-18 18:10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前往擂鼓镇、永安镇和经开区,调研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向企业职工拜年,为全县经济实现开门红加油打气

“去年经营建设情况怎么样?”“今年开工顺利?”“给大家拜年了!”来到东辰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四星水泥、乐川科技有限公司和金冠电子机械有限公司,瞿永安企业有关负责人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向一线工人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企业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以技术做支撑,以创新做动力,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岗位安全责任,绷紧“安全弦”、念好“安全经”、拧牢“安全阀”,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在牛年取得更优异的发展成绩。

调研中,瞿永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川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服务企业工作中,把服务企业牢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聚焦企业开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精准发力,靶向施策要立足新起点、拿出新状态,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发展、聚焦到落实上来,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生产“开门红”,以新作为新气象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光辉,副县长杨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