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瞿永安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发表时间:2021-02-19 17:30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前往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

瞿永安先后来到S302北川任(家坪)至茂(县)路大修工程(二期)、县人民医院内儿科大楼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反映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组织各职能部门对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尽快研究解决方案,并督促抓落实。

调研中,瞿永安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单位要盯牢项目年度建设计划,科学组织、合理排班,加强协调服务能力,科学安排调度,全力保障项目用工、物料运输、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积极指导帮助各项目解决困难问题,努力为项目复工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滞认真梳理、准确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原因,并及时协调解决,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加项目建设的安全督查,筑牢底线思维,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破解面临的难题,集中精力抓好开工项目复工复产,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规划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分头落实、抓好衔接,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设,确保节后重点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海军,县目标绩效办、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