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携手共绘蓝图 聚力共谋发展

——李昊天会见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

发表时间:2021-02-23 22:38 信息来源:北川县委办 作者:北川县委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223日,县委书记李昊天会见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一行,双方围绕加速项目建设、加强航空教育及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昊天说,欢迎泛美集团到北川就“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感谢泛美集团选择在北川投资以及对北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泛美集团投资北川,既契合泛美集团的长远规划、发展战略以及投资家乡、投资实业的情怀,也契合北川西部通航产业高地、天府旅游名县的发展定位,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双方一定能够实现双赢。李昊天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泛美集团,将围绕规划、规则、规范以及配套等方面做好服务,也希望泛美集团积极承担企业主体责任,聚焦主业、稳中求进,提高自身的投资能力、管理能力、运营能力、创新能力,按照投资协议加快沙朗恰等项目进度,积极探索打通高职和本科的纵向通道,充分把握市场需求加强运营能力建设等等,实现泛美集团和地方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魏全斌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的巨大帮助,他表示,县委专门安排时间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体现了对民营企业、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北川发展环境优越,空域良好、羌民族文化浓郁、旅游产业基础坚实,虽然教育产业、通航产业投资大,但企业对前景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期待,泛美集团高度重视北川项目,将围绕教育、制造、旅游、科技,将“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项目打造成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教育文旅科技综合前沿项目,助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据了解,由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项目位于北川羌族自治县新县城西区,占地面积约2150亩,总投资约55亿元,包括绵阳飞行职业学院、沙朗恰双创民俗文化旅游街等“8+1+1”全产业链。目前一期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已经建成并实现招生,当前在校师生约3000人。泛美集团将依托紧邻校区的85.81亩商业用地打造集餐饮、娱乐、住宿、航空体验等为一体的沙朗恰双创民族文化旅游街项目,借助2万名学生的强大消费力,使之成为全国羌民族特色文创旅游街,预计2021年末实现开街,其他项目正按计划全力推进,预计2028年全部完成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蹇斌,泛美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裴明学、泛美云非实业集团建设管理事业部副总裁段浩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