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瞿永安主持召开扬尘治理和四星水泥矿山问题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4-06 17:3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4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主持召开县扬尘治理和四星矿山问题综合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集中观看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暗访拍摄的《四川省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3月),县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就扬尘治理和四星水泥矿山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138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责任,严肃查究,强化督导,形成合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针对扬尘治理,各相关部门要突出源头治理,加强源头管控力度,加大日常监督检查、督导考核、监督问责力度,切实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要加强路面执法,与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和道路运输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持续加强联合治超执法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山东大道和永通路重点区域超限超载治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举措,全面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扬尘污染治理攻坚战。同时,要切实抓好四星水泥矿山问题整改工作,对照近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组反馈情况,迅速制定综合整改实施方案,建立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县领导王永昭、晁雪飞、黄海军、邓勇、杨勇参加会议。